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开展“走亲戚、在行动”活动

  春节前夕,市科技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17年第一次“走亲戚、在行动”活动,从1月17日起,全局57名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自发前往石新镇居委会及常屯村对各自对口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到目前为止,全体党员干部对石新镇57名帮扶对象全部进行了走访,为贫困户带去了牛奶、面粉、大豆油等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折合人民币11000余元,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了贫困户心中,保证他们过上了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活动结束后,市科技局针对“亲戚”的家庭状况进行了座谈,研究制定2017年的帮扶方案,扎扎实实为基层贫困家庭解决生活和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基层贫困家庭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为服务全市“建设国际中等发达城市、全域化美丽家园、多元化幸福驿站”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创城服务队为爱献真情
下一篇: 市科技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