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0月13日,市科技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认真总结、深刻反思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沉痛教训,学习贯彻我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全局上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刘吉广传达了以“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的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高科、市纪委书记崔文伟的重要讲话精神。4名同志围绕“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这一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同志们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交流讨论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辽宁拉票贿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吸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教训警示,带头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念和政治底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拧紧全局党员领导干部思想的“总开关”,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把党建工作做为第一要务,要认真履行科技系统管党治党的责任,坚持抓早抓小,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三要养成良好的从政习惯,做廉政自律和勤政为民的好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自觉服从、服务于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四要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以党章及其他党内法规为戒尺,用“六项纪律”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正确运用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严格执纪,在思想政治上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五要严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干部任用条例,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着力构建良好的选人用人环境,真正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六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履行主体责任,着力净化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激励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带领群众干事创业。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相互尊重理解、相互信任支持,相互提醒帮助,相互配合补台,着力营造团结一致和谐环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下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我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