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9月15日(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指标要求和今年初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的部署,我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互助友爱、共度佳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9月13日,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同志组建的爱心团队前往我社区父母双亡,无工资收入,困难群众独居人士胡彬家里,送去节日祝福并帮助他清理室内卫生,让胡彬同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二是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促和谐”走亲戚活动。9月14日,结合走亲戚 在行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促和谐”活动。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到石新镇居委会,为对口帮扶对象带去月饼、豆油等慰问品,送上佳节祝福。并与帮扶对象深入交流,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精心组织,整合资源,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务求取得实效,真正把温暖群众记在心坎上,使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三是完善科技帮扶工作站。年初在石新镇社区设立了科技帮扶工作站,9月14日新购置一批相关书籍和科普书籍丰满了科技帮扶工作站图书角,意在提高农民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情,提高群众发家致富的本领,推动农村科技创业的开展。

    四是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9月13日下午两点,集中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开展“门前四包”及所在办公环境的卫生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我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 市科技局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