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队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9日,市科技局在盘锦科技孵化器举办了 “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市科技局刘吉广局长、卢喜华副局长和全局党员一道观看了比赛。赛后,刘吉广局长做了重要讲话。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市科技局四个党支部的9名参赛选手展现了盘锦科技人的独特风采。选手们分别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出发,围绕创新创业,总结成绩,增加信心,并从面对新常态,应该如何提高创新能力,全面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全市的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剖析,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规划。选手们满怀激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对科技创新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刘吉广局长在讲话中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的初衷不仅是要总结几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更重要的是希望给更多年轻人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人才的培养也是科技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希望我们大家能够保持这种激情,踏踏实实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刘吉广局长强调:盘锦市正处于全面转型、向海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要积极努力,乘着“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春风,将科技创新打造成驱动盘锦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期待我们所有科技战线的工作者都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奋发有为,不负时代重任,爱岗敬业,真干实干,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到石庙子村党支部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