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到石庙子村党支部参观学习

    为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8月16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参观学习了大洼区石庙子村党支部建设工作、乡村民宿、认养农业和稻田骑行系统,深入实地了解农村基层党组织引导村民创业致富的显著成绩。
    通过考察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必要性,并形成了共识: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盘锦全面转型发展的重要保证。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将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深入学习石庙子村密切联系群众的务实精神,突出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这个重点,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创新机关党建内容和方式,精心打造局机关各支部党建品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为盘锦实现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 市科技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