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创城工作

    全市创城推进工作会议后,市科技局迅速行动,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增强舆论引导。为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市科技局创城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全局创城动员大会,切实统一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通过科技局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体,积极宣传创城工作,激发群众参与热情。
    积极营造氛围。在楼体醒目位置悬挂创城标语条幅;门口处设置文明提示牌和公益广告展示牌;在科技信息网上增设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和创城标语栏;在一楼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创城标语。
    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详细解读责任内容,明确责任区域,确定“门前四包”工作由办公室负总责。集中组织本部门干部职工开展“门前四包”及所在办公环境的卫生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深入学习文明交通有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思想意识,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树立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城市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到石庙子村党支部参观学习
下一篇: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