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7月8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整改落实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吉广主持。市委第二督导组陈志明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并做点评发言。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吉广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4名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自我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并联系个人实际,列出了班子问题清单,梳理归纳出三大方面存在的问题,15条具体表现。最后,通过研究讨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了四大方面、共33条具体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切实做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贯穿整改落实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建议主题,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相互批评较真碰硬,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科技局党组将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认真的态度抓好作风建设,努力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带头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推进科技系统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实现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建设更具实力活力和竞争力的滨海新盘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创城工作
下一篇: 历史性考试的“四道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