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直机关关于开展以“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市科技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6月27日下午2点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集中收看了毛丰美事迹专题片,深入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随后机关支部召开了学习毛丰美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先进典型事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且每名党员干部都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
    经过研讨交流,大家认为,当前,在盘锦市实现全面转型发展的攻坚时期,毛丰美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一个标杆,面对工作任务,面对发展瓶颈,一是要信念坚定,牢记宗旨。具有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二是要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目前科技局扎实推进全市创新创业工作,既有机遇也面临着挑战,这就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不畏困难、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通过不懈地拼搏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三是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要具有毛丰美同志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要有甘于奉献、严格自律的高尚情操,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守纪律、懂规矩、讲诚信。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落实“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实现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这一目标不放松,面对工作困难绝不手软,坚韧不拔,勇往直前。保持良好的精气神,把正确的路走好,把正确的事做对,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努力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向海大道三张牌展现人景相融和谐画卷
下一篇: 我家的家风和家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