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建爱心团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6月6日上午9时,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组织由7名党员、干部同志组建的爱心团队前往我社区父母双亡,无工资收入,困难群众独居人士胡彬家里。帮助胡彬清理室内卫生。共清除生活垃圾及闲置无用的生活用品30多袋。同志们不闲脏累,清理了室内的垃圾,清洗了门窗帘,物品,清洗了发霉恶臭的酸菜缸,清理了厨房、厕所的卫生。同志们汗流浃背楼上楼下的往返多次运送清理出的物品。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将室内清理的焕然一新,物品摆放井井有条。
    同时,我们还了解到胡彬同志最近牙痛;家里的电饭锅已坏;至今还穿着一双冬季运动鞋。支部即安排有关人员带着他去拔牙,并添置电饭锅和凉鞋。大家集资为他送上部分生活用品、粽子鸡蛋等。
    我局爱心团队几年如一日的在精神上鼓励他对生活充满信心;在精力上帮助他克服生活上的困难。
有了组织的关怀,让胡彬同志感受到党的温暖。有了同志们的帮助,让他感受到人间的真情。
 
                               二O一六年六月十二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迅速传达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下一篇: 市科技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