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辽事通APP——辽宁政务便民服务平台

   “辽事通APP—辽宁政务便民服务平台”是辽宁省委、省政府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我省政务服务能力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有效抓手;是转变政府职能,打造发展环境最优省,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必要手段。

    “辽事通”APP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的移动端应用,通过身份认证登录后,选择“城市频道”“服务超市”“12345服务热线”“我的信息”等功能模块,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网上申报、在线办理事项查询、办事咨询、网上预约、网上投诉等全流程在线政务服务,即可一站式办理行政审批、公众服务、便民服务等多项业务。

    目前“辽事通”已实现就业失业查询、就业失业登记办理、就业失业证申请、高校毕业生报到、失业人员退休登记等业务功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征集2022年度盘锦市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入库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2022年盘锦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