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张成中邢鹏会见台湾联成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衣绍一行

    10月20日,市委书记张成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鹏会见台湾联成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衣绍一行,双方就下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成中对柯衣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台湾联成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盘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成中说,台湾联成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抓住机遇,扩大投资,提高产能,在更大程度上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共赢发展。盘锦将继续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联成化学在盘做大做强,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发展下游产业项目,提升区域竞争力。
    柯衣绍感谢盘锦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台湾联成公司在盘项目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盘锦市近年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迅猛发展,更加坚定了企业在盘项目做大做强的信心,将不失时机挖掘发展潜能,在实现自身更好发展的同时,为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辽宁日报》通版报道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高质量发展目标——盘...
下一篇: 【辽宁日报】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涌现 截至九月末,累计注册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