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天津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家俊来盘调研

10月10日-12日,天津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家俊率天津大学考察团来盘锦考察,与我市相关项目和企业负责人就加强战略合作、深化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书记张成中陪同考察。

在盘期间,李家俊一行先后来到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辽河康养服务中心、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洼区大堡子村、伟英兴聚醚醚酮项目、华锦集团、辽宁键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盘锦石化产业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科技研发创新、中试基地建设、乡村振兴、养老产业发展,以及在绿色化工、生物医药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李家俊表示,通过考察,深切感受到了盘锦改革创新发展的信心、力度和成效。他说,盘锦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年轻城市,化工技术成熟,人才优势明显,环境生态宜居,产业基础雄厚,招才引智政策优越,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特别是围绕精细化工和产业链延伸等高端产业开展战略合作。作为国内的知名高校,天津大学将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为盘锦提供更多的技术与科研支持,实现人才与资源上的优势互补,努力为盘锦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考察中,张成中对天津大学考察团来盘锦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李家俊介绍了盘锦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结束的盘锦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了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目标,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人才和科技的支撑。希望天津大学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双方在石化产业发展以及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加快培育发展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产业,积极融入盘锦的“一带双创”建设,不断开创校地企合作新局面。盘锦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营商环境建设,积极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把产学研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盘锦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市委常委、秘书长关大明陪同考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下发通知:全市机关带头节约用电!
下一篇: 【辽宁日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