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王力威厅长带队赴深圳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4月24日上午,由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开启一场全球科技创新互动与国际人才交流的年度盛会。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大会开幕。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力威带队参加大会。

大会本届大会设置了8大板块,累计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大会期间将举办50多场主题论坛和活动,1200多家组织、机构、企业报名,1万多名海内外政府代表、专家学者、高端人才现场参与。

辽宁省选派了信息技术、材料、化工等技术领域的76家重点科技型企业具有鲜明特色的展品在大会“区域协调发展展览推介专区展厅”中心的位置进行展示,同时,发布了63个带土移植项目榜单,并详细解读了辽宁“揭榜挂帅”科技攻关、“带土移植”引进人才等政策。辽宁代表团还在大会播放短视频集,展示我省各地的科技创新资源禀赋、创新创业环境、场景优势,并对沈阳、大连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及人才发展环境进行了展览。

王志刚部长在参观辽宁展区时,与王力威厅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对辽宁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对辽宁构建以企业为“盟主”的实质性产学研联盟,“揭榜挂帅”开展科研攻关,“带土移植”引进人才等工作予以支持。同时,王志刚部长还对辽宁省政府关于赴辽宁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辽宁揭榜挂帅科洽会的邀请表示了支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跃跃出席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启动式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科技自立自强建设...
下一篇: 省科技厅组织我省机床企业参加北京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