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科技重大专项“重载汽车稀土永磁涡流缓速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启动会在鞍山召开

日前,2020年度省科技厅重大专项“重载汽车稀土永磁涡流缓速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启动会在鞍山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省科技厅高新处,鞍山市副市长孙平,鞍山科技局,项目牵头承担单位迈格纳磁动力公司,产学研合作单位东北大学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咨询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的负责人、产学研合作单位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产学研合作、经费使用以及下一步实施方案等相关情况,咨询专家重点就实施方案的可行性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省科技厅高新处同志围绕加强项目和经费管理、注重宣传报道、严守科研诚信、组建实质性产学研联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将与鞍山市科技局密切协同配合,做好创新服务,积极推动产品实现产业化,为辽宁的经济振兴与产业升级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日报】牢牢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开局起步这样干①
下一篇: 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