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科技厅迅速行动,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三落实”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 “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2月22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力威带队赴沈阳高新区开展工作调研,与沈阳市共同谋划科技创新工作。沈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浑南区区长、沈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闫占峰陪同调研。

  省科技厅一行首先参观了东北科技大市场,深入了解了东北科技大市场服务平台建设情况。随后,来到沈阳国际软件园,了解软件园建设发展情况。最后,参观了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详细听取了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建工作情况介绍,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赵日刚局长就沈阳市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建立会商机制、建设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强化产业技术创新、实施“揭榜挂帅”技术攻关、开展“带土移植”引进人才、建立实质性产学研联盟等方面内容。

  王力威厅长充分肯定了沈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省科技厅将在建设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构建以企业为“盟主”的实质性产学研联盟、“揭榜挂帅”实施关键技术攻关、“带土移植”引育人才团队、建设创新高地壮大企业群体、推进制度创新打造良好生态等方面给予沈阳市大力支持。他指出,省科技厅要做沈阳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者、服务者与践行者,围绕做好“三篇大文章”,与沈阳市共同谋划创建辽宁实验室等重大科研创新平台以及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实施“揭榜挂帅”科研攻关,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进各类示范区建设等工作,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构建以企业为“盟主”的产学研创新联盟 助推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科技作支撑 脱贫动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