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日报】22家省级科技企业 孵化载体获认定

本报讯 记者孔爱群报道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新认定(备案)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名单,其中,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5家,省级众创空间17家。

据介绍,科技企业孵化载体是培育科技型企业的摇篮,在推动科技创新和支撑科技创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省科技厅不断加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建设力度,先后出台了《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奖励性后补助实施细则(试行)》《辽宁省众创空间评价办法(试行)》等系列政策文件,积极引导科技企业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我省省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载体总数已超过270家,为初创企业、创业团队和个人提供了全程化配套支持、个性化创新服务、专业化创业辅导,搭建了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进一步优化了全省科技创新创业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日报】以“智”赋能激活“老”的优势——做好“三篇大文章”纵深谈之一...
下一篇: 【央广网】辽宁整合布局科技资源 构筑科技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