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宝来、益久石化

12月23日,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建国、盘锦市化工协会副秘书长吴继江一行赴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及盘锦益久石化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并探讨相关合作事宜,市科技局刘云副局长陪同。

在徐总经理陪同下,一行人先后对主中控室、高端实验室、中试车间及研发楼进行参观学习,技术人员介绍先进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并对公司发展过程及发展规划等进行简要介绍,后与总经理牛永锋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建国院长与牛总经理就针状焦项目进行技术交流及研究生培养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沟通。牛永峰总经理表示,针状焦项目技术受国外技术封锁,其团队就技术瓶颈问题正在深入研究并有技术提升,同时也特别欢迎中科院能源学院研究生赴公司进行学习。张建国院长对牛总经理自主研发针状焦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密切合作,争取早日有所突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日报】我省确立首批产学研用技术创新联盟 25家企业为盟主,联合82家高校、科研院所等共同...
下一篇: 新冠疫苗谁能打?去哪打?有不良反应吗?官方最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