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主委蒋文夫就盘锦市科技创新情况开展调研

12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主委蒋文夫到辽宁科安隆科技有限公司、盘锦格林凯默科技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盘锦科技孵化器等企业就我市科技创新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滕凤余、市科技局副局长孙立新、九三学社盘锦市委秘书长石燕燕陪同调研。

在辽宁科安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新型碳材料相关产品及生产技术研发情况。在盘锦格林凯默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格列齐特、硼酸、炔醇项目情况。盘锦格林凯默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18年“兴辽英才计划”。在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调研了解顶部驱动钻井装置的研发、设计、制造与服务情况。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省科技重大专项。调研盘锦科技孵化器在孵企业情况。盘锦科技孵化器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盘锦科技孵化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科技局副局长孙立新汇报了盘锦市“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十四五”目标任务。蒋文夫主委最后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借助于辽宁振兴、东北振兴大政策,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二是要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和合作创新相结合,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三要推动制定更具吸引力的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正在公示!盘锦三家企业上榜辽宁“独角兽”“瞪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