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动员部署会

 12月3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动员部署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成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组织部陆治原部长在推动全省广大公务员践行服务宗旨,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打造辽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营商环境优秀窗口(岗)”评选、“优化营商环境最佳实事”评选等活动。 

  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增强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本领,贯彻融入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学习当中,融入到谋划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的深刻思考之中,在法律法规框架下研究优化完善体制和实施政策创新的问题,努力把好的政策上升到法治层面加以固化,切实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严格在责任清单、权力清单范围内做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员参与“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和党组部署上来。各处室要认真研究,积极参与,强化结合,争创成果,每位同志都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时时处处事事都以自己是营商环境和开放形象作为出发点,提高站位,落到实处。同时,要落实好《省科技厅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做好工作谋划,及时抓好调度,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得到巩固和深化。 

  会议要求,全厅同志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做到廉洁从政,时刻紧绷“正风肃纪”弦,深刻汲取醉酒驾车问题的深刻教训,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特别是正值年终岁尾,元旦、春节将至,每位同志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自律意识,砺炼自身,切实维护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家科技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切实强化基础研究 持续推动应用创新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
下一篇: 市科技局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