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科技局赴沈阳走访合作院校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9月25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孙立新等一行人专程赴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辽宁大学、东北大学共4所院校进行走访。此次走访主要是针对重点院校就召开2020年盘锦市科技成果对接会市校对接及企业需求等事项进行交流。

在各大院校,副局长孙立新就2020年盘锦市科技成果对接会前期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与高校进行深入合作进行了洽谈,提出了想法和要求,并得到院校科技处及专家积极响应。特别是如何安排企业需求与高校优秀科技成果对接,确定了现场考察交流时间。

下一步,盘锦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校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各大院校充分凝聚师资力量,协助市科技局将每年举办的科技成果对接会做成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逐步提升对接会的层次规格,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挑战双季稻均亩产3000斤 袁隆平团队成功了!
下一篇: 我国科学家研制出国际上首台量子直接通信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