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省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10项主持项目通过初评

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初评工作现已结束,共有46项自然科学奖、47项技术发明奖、133项科技进步奖通过初评,三大奖合计226项(不含专用项目)。我省共有26个项目入围,其中主持项目10项,参与项目16项。主持项目中,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技术发明二等奖4项,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其中,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完成的“纳米限域催化”项目入围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参与项目中,由沈阳透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深蓝泵业有限公司、辽宁运和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400万吨/年煤间接液化成套技术创新开发及产业化”入围今年国家唯一的科技进步特等奖。我省初评通过项目在入围项目总数、自然科学奖数量和技术发明奖数量三个方面均创下了近年来新高。下一步,国家科技奖还将进行评审委员会评审、奖励委员会审定和国务院批准,最终结果将在召开全国科技奖励大会时揭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岁的科技周,满载创新再出发 ——写在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之际...
下一篇: 大洼区果树科技特派团开展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