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果树科技特派团开展技术指导

2020年8月12日,市科技局组织大洼区果树科技特派团一行5人到大洼区唐家镇北窑村开展技术指导。

特派团一行首先来到大唐紫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葡萄生产基地对露地及设施葡萄进行了调查及技术指导。指导内容主要包括露地巨峰葡萄霜霉病防治时期、防治方法、新梢管理、架式设置、肥水管理及新植阳光玫瑰新品种的幼树管理等。在公司桃示范基地,对一年生桃的长势、新梢绑缚、生长抑制以及病虫害防治工作进行评价及指导,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细致部署。从大唐紫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出来,特派团成员又对北窑村庭院经济的李子生长成活情况进行调查,对各家各户李子树的树形、长势、病虫害发生以及后续的肥水管理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方案。

特派团此行及时发现了葡萄、桃、李子生产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解决问题,指导技术人员及果农8人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省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10项主持项目通过初评
下一篇: 李克强:确保新增融资重点流向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