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设施果蔬科技特派团开展对接工作

2020年8月5日,市科技局组织大洼区设施果蔬科技特派团成员一行2人在盘锦市大洼区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苑蓝文的陪同下到盘锦鑫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盘锦大唐紫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工作。

特派团成员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运营和发展状况及技术需求,并到盘锦大唐紫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窑村葡萄生产基地,就葡萄生产过程中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和避雨栽培等技术环节开展科技服务,为企业提供技术方案。下午,特派团成员到盘锦鑫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蔬菜种苗繁育和嫁接技术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通过和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沟通和交流,最终确定在产业调研、新品种引进、土壤修复技术研究及高品质番茄栽培技术研究等领域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以龙头企业为核心,通过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和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的科研攻关,带动大洼区设施果蔬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确保新增融资重点流向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
下一篇: 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省科技厅举办“科技担保云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