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省科技厅举办“科技担保云培训”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科技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更好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对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和服务作用,8月13日,省科技厅依托东北科技大市场线上平台举办“科技担保云培训”活动。盘锦市科技局为了更好地帮助科技型企业提升运用担保增信融资的能力,缓解融资难题,组织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等15家相关科技型企业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网络培训邀请沈阳市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黎峰解读了融资担保服务功能、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五市科技担保公司基本情况及沈阳科技担保公司业务产品介绍。根据东北科技大市场线上平台的后台数据系统反馈,参加此次线上培训达1100余人。

    下步,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市科技局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跟进科技企业的金融、财税、高企申报等需求,做好培训辅导,培育更多科技企业,助力我市科技企业健康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设施果蔬科技特派团开展对接工作
下一篇: 我国科技期刊 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