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伊艾克斯机器人等四家企业获2019年辽宁省创新创业大赛奖励性后补助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科技部推动大众创新创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在去年举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比赛中,由我市推荐的6个项目在省行业赛中获得一个一等奖,三个三等奖,市科技局获优秀组织奖,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其中,盘锦依艾克斯机器人获得一等奖,辽宁新博洋、辽宁中屏科技和辽宁聚高制造获得三等奖,以上四家企业即将获得省科技厅奖励性后补助。

目前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2020年“建行普惠 创业者港湾”辽宁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作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的重要抓手,市科技局高度重视。通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县区科技部门、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动员各类科技型企业参与,并在企业注册、统一身份认证、网络报名、核实填报信息完整和准确性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现已有盘锦海兴科技等11家企业报名参赛,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和新材料三个行业分组与省内企业展开竞争。

大赛组委会为参赛企业免费提供包括培训辅导、投融资路演、展览展示、项目对接等多元化服务,除了邀请知名企业家或优秀投融资机构专家,讲解企业创新商业模式、案例推演,还将帮助企业对接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辽宁天使投资联盟、聚沙资本等投融资机构。大赛优胜企业除了证书、奖杯,还可申报明年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并优先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择优给与信贷支持。期待他们在省赛和全国赛的舞台上代表盘锦展现创业精神和创新活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三家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列入2020年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公示名单
下一篇: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顺利通过第一个科技成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