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果树科技特派团开展技术指导

6月19日,大洼区果树科技特派团成员一行3人到盘锦市大洼区北窑村开展葡萄栽培技术指导。

首先,特派团成员向大唐骊珠技术负责人询问了大唐骊珠葡萄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实地调查。今年的露地葡萄座果不好,特派团成员对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在当前情况下减少损失补救办法和措施。

随后,一行人又到大唐骊珠的连栋大棚开展技术指导。连栋大棚内栽植品种为辽峰,管理相对落后,团队提出要适当增加叶片数量,以加强植株后期的养分供应,避免果实提早变软,同时注意加强管理,注意通风透光,避免因郁闭造成病害的发生。

最后,对大唐骊珠今年新栽植的阳光玫瑰苗木管理技术进行指导。同时将葡萄病虫害防治简历发给了技术负责人,并说明在病虫害防治过程中药剂的使用方法和应注意的问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贵州考察数据中心释放什么信号?
下一篇: 我国首次实现了1250对原子高保真度纠缠态的同步制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