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支撑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市科技局、市产业技术创研中心邀请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支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广大党员牢记党的使命,保持党的本色,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更好地推动科技工作。

课上,郑玉琪同志以其丰富的机关经历、详实的资料数据从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总书记关于区域和地方创新的指示要求两个大方面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的时代价值和内涵,为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以科技创新助推盘锦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郑玉琪同志的授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全市科技战线的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听了郑玉琪同志的授课,全体党员干部很受教育,深受启发,收获很大。会后,广大党员一致认为,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盘锦落地落实。二是要深入调研,找准差距。要紧密结合盘锦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对标先进地区、找准问题短板、创新工作方法,把学习领悟和思考反省结合起来,把理论拓展与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在科技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三是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把市长的党课报告精神与各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围绕今年我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措施,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科技部火炬中心:开展“科技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行动”
下一篇: 上半年“重强抓”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