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国药器械盘锦公司医疗器械供应链项目落地盘锦高新区

       5月8日,盘锦高新区与国药器械盘锦公司就医疗器械供应链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的落地,意味着高新区开启了医疗器械行业的央企时代。

       盘锦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缪万举代表高新区同国药集团辽宁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强共同签署医疗器械供应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国药器械辽宁公司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下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辽宁省级单位。国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唯一一家以医药健康产业为主业的中央医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央医药储备单位,2019年营业收入近5000亿元。

       国药器械盘锦医疗器械供应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3000平方米,主要开展区域医疗器械物流仓储、配送等业务。该项目力争6月底前全面投入运营,将为我市医药物流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欧洲航天局:人类尿液是“月球水泥”理想成分
下一篇: “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课题负责人付昊桓教授荣获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