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日报】省级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绩效评价结果发布 盘锦高新区综合排名位列榜首

    本报讯 记者5月5日获悉,省科技厅日前发布2019年度省级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绩效评价结果榜单,盘锦高新区综合排名位列全省第一。2019年,盘锦高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3.5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62.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2%、17.5%。


  盘锦高新区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首位,通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主体不断壮大、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目前园区拥有省级以上企业研发平台39家,有效发明专利达186件。园区旋转导向、随钻测试仪、智能钻具移运系统等一批先进技术与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中瑞邦石油“基于物联网智能采油技术”等多个项目加快推进油气装备智能化升级,促进了“盘锦石化”快速提档升级,“盘锦制造”遍及世界主要油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一季度GDP增速全国第七!盘锦如何交出亮眼成绩单
下一篇: “行政决策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