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云课堂”搭建院企对接桥梁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切实提高我市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市科技局分别于4月10日、17日和24日,组织我市相关单位、企业和种植大户收看了中科院“云课堂”的三期线上成果发布,在线实现互动答疑,真真切切地将政府资源与企业需求联系到一起。

       科技成果“云讲堂”是疫情新形势下的一种全新的服务地方企业的途径,采用“互联网+成果发布”的新方式,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了解最新的科技成果,提高了对接效率。“云课堂”开播前,市科技局针对直播进行广泛宣传和预热,扩大知晓度。此外,直播期间还特别预留了专人专号实时跟踪,帮助企业“屏对屏”答疑解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日报】建平台 聚资源 引项目 解难题 我省多措并举让高新区闲置厂房“活”起来...
下一篇: 我市两个项目参加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审核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