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动员科技特派员推成果强服务保春耕的通知》的通知

全省农村科技特派团各派出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团和特派员在提升农业科技创新水平并加快推广使用中的作用,现将科技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组织动员科技特派员推成果强服务保春耕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各科技特派团工作实际加以落实。 


  省科技厅将根据各特派团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对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特派团和特派员典型经验和模范事迹,通过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进行宣传。请各派出单位加强对科技特派员的工作保障和生活关心,为他们开展科技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关于组织动员科技特派员推成果强服务保春耕的通知》.pdf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3月2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 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社会风气的通知
下一篇: 辽宁发布10号令,加大对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