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网上)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和省科技厅相关通知要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作用,深入挖潜在疫情防控中提供疫情智能预警、新型安全防护、快速诊断检测、治疗药物与设备等科技支撑的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积极组织企业参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企业参赛条件:

(1)参赛项目符合本场专业赛技术方向,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2)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可参赛)。

(3)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登记入库企业(2017年—2020年至少有一年取得科技型中小企业登记编号)或2019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的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

(4)企业注册成立时间在2010年1月1日(含)以后。

2、报名方式

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自愿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2月20日—2020年3月9日。

联系方式:市科技局高新科   2812772



附件:

1.《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优先启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网上)的通知》(国科火字〔2020〕55号)(请自行到科技部火炬中心通知栏下载)

2.《企业参赛资格确认表》


            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2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做好全省高新区科学防疫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加强重点场所消毒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