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转发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印发了《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号,以下简称《通知》),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拟通过省科技厅进行推荐的研发需求,申报单位须按照《通知》要求,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任务,结合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聚集重点领域,精准凝练科学问题和重大需求。

2.申报单位可即日起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218.60.151.64),进入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指南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菜单,认真、准确进行网上申报。

3.前期已按《关于征集2020年辽宁省重大科技需求及未来3-5年科技发展规划布局项目的通知》要求,在“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填报过科技需求的,无需再次申报。

4. 如涉及敏感、保密事项,不适合网络渠道提交的,可按附件2格式进行填报,通过保密渠道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省科技厅规划与平台处。

5.需求征集受理信息系统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6日。请各初审单位于2020年2月21日前,出具正式推荐文件,并附重大研发需求清单(附件3),报送至省科技厅规划与平台处。

6.省科技厅将对各单位申报的研发需求进行梳理、凝练、汇总,形成辽宁省“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清单,推荐至科技部。

7.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

规划与平台处:范  苑,23983733 ;张金钰,23983409

信息平台技术支持:郭  翔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

盘锦市科技局

计划科:                韩  雷    2824073

高新科:                秦香彬    2812772 

农村科:                季文久    2812771

外专与服务科:          李  刚    2812773


附件1:国科发资〔2020〕1号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附件2:重大研发需求征集信息表

附件3:重大研发需求清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第1号)
下一篇: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