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2019年盘锦市创新型领军企业公示

各区县科技部门及相关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转型升级,根据《盘锦市创新型领军企业认定标准》,按照“企业主体、市场机制、任务导向、政府服务”的原则,经区县科技部门推荐、专家论证评审,拟认定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盘锦奥德燃气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2019年盘锦市创新型领军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19年11月22日—11月28日)。

请各区县科技部门积极为创新型领军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做好对创新型领军企业的信息、技术、人才、项目的服务工作,以推动企业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引导企业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和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扩大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为企业自主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联系电话:高新科  2812772


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2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2019年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公示
下一篇: 2019年拟认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