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经济区科技部门及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建设工作指引》,近期省科技厅将启动2019年瞪羚独角兽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大企业平台化和离岸创新中心(域外创新中心)四类新型创新主体备案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瞪羚独角兽企业采取在线备案方式,申报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

二、新型研发机构、大企业平台化和离岸创新中心(域外创新中心)采取线下备案方式(待数据库建成后采用线上备案方式),申报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31日。申报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3份),其中,电子版报至邮箱pjsgxk@163.com,纸质材料报至市科技局高新科(辽东湾新区行政中心A座206)。

请各单位根据申报条件,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加快培育适应市场发展方向的新型创新主体。

联系人:高新科 秦香彬 2812772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

   2、辽宁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申请表

   3、辽宁省大企业平台化建设申请表

   4、辽宁省离岸创新中心(域外创新中心)建设申请表



盘锦市科技局

2019年6月6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拟推荐2019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公示
下一篇: 关于2019年辽宁省科技计划指导计划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