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辽宁省科技计划指导计划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19年辽宁省科技计划指导计划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金指导计划项目补充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此次项目申报内容为两个方面:分别是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和2019年省自然科学基金指导计划项目

二、申报要求及程序

1、申报平台:请各项目申报单位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平台(http://218.60.151.64/)计划项目管理系统进行在线填报,并按要求上传《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附件。

2、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申报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的单位,需要提供《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拟立项项目及承诺资金配置情况表》、《任务自筹经费来源证明》;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指导计划项目的单位,需提供《任务自筹经费来源证明》。对于以上两类项目,如果自筹经费来源是承担单位自筹,除了提供《任务自筹经费来源证明》,还需要提供承诺书。请各申报单位将上述证明材料按要求加盖公章或财务章,并报送至市科技局。

3、申报程序:上报的项目要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无疑义后,由市科技局行文推荐至省科技厅。

三、申报时间

请各申报单位于2019年6月10日之前,完成网上填报并提交至初审单位,同时将要求的纸质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计划科,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科联系人:秦香彬,电话:2812772

市科技局农村科联系人:信雅楠,电话:2012771

市科技局计划科联系人:赵    航,电话:2824073


附件:

1、《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拟立项项目及承诺资金配置情况表》

2、《任务自筹经费来源证明》模板

3、《承诺书》模板




                                         盘锦市科技局

                                        2019年6月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申报盘锦市农业科技评审专家人选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