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盘锦市农业科技评审专家人选信息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组建盘锦市农业科技评审专家库,确保专家信息的准确性,现通知如下:

一、推荐入库人选

请优先推荐优秀专家、学者,特别是已经获得省科技一、二等奖的前三名完成人。推荐人选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 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科学作风、职业道德,认真严谨,秉公办事,客观公正,热心科技奖励事业,敢于承担责任;

2. 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或副高级以上企业技术骨干),或者具有科研工作经历、现任副处级以上职务的科技管理人员;

3. 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 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发展状况;

5. 能够按时出席市科技计划项目评估或验收会议等相关评审工作。

二、推荐办法

填写《盘锦市农业科技专家库成员推荐表》(附件)加盖公章后,将两者书面和电子版一式一份报送市科技局农村科技科。

三、其他事项

1. 推荐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2. 联系人:信雅楠         联系方式: 2812771 

    邮箱:pjkjnck@163.com


附件:《盘锦市农业科技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19年辽宁省科技计划指导计划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