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东北科技大市场建设发展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5月8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厅、沈阳市科学技术局、浑南区人民政府三方联合召开了东北科技大市场建设发展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共同签署了《打造升级版东北科技大市场合作框架协议》,并审议通过了《东北科技大市场理事会章程》。省、市、区采取共建模式,整合三级政府优势资源向科技大市场集聚,在全国范围内开创了科技大市场建设模式先河,完善全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进科技服务业快速发展。辽宁省科技厅厅长王大南,沈阳市科技局局长赵日刚,浑南区政府区长王心宇参加会议,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杜秉海主持会议。 

  省、市、区三方以签订共建协议为契机,突出重点,凝聚力量,加快推进东北科技大市场建设升级,把科技大市场打造成为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加速器、科技产业发展的助推器、科技资源统筹利用的聚变器,打造成为全要素融合、全社会参与、全链条贯通的国家枢纽型技术交易市场,以公共服务和专业化服务为支撑、以资金为纽带、以政策为保障的要素融通、行为规范、监管有力的现代化科技大市场。 

(转载自省科技厅网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市外专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省高新区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