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盘锦市2019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发展,支撑“一带五基地”建设和“五大区域”战略实施,充分吸引和调动社会资源支持盘锦石化及精细化工、能源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现代农业、节能环保等重点产业及社会发展领域开展科技创新项目,经研究,开展2019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重大技术攻关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1、高新技术产业及社会发展领域重大技术攻关:围绕石化及精细化工、高端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开展重大技术攻关;围绕医疗卫生、节能环保、大气环境治理、安全生产、消防科技等社会发展领域开展技术攻关。

2、农业优势产业重大技术攻关:围绕水稻新品种、设施农业、水产养殖、畜牧养殖、农产品与食品加工、观光农业等领域开展技术攻关。

3、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围绕全市重点产业领域,重点支持对我市经济发展有重大促进作用,并且实现中试或产业化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二、申报单位要求 :申报单位须是盘锦市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研发基础条件和运行机制良好,资信度高,技术力量雄厚,财务状况良好,财务制度健全的单位。项目负责人及研发团队应在相关研究领域或专业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及研发工作基础。

 

三、项目立项程序:

1、项目申报方式。按照通知要求,申报人登陆盘锦市科技局官网(https://www.panjin.gov.cn:803/web12/site)上的计划项目申报平台进行网上申报并保存提交。(新企业注册流程:在注册界面,先注册一级账号即项目承担单位账号,经科技局审核通过后再注册二级账号即项目负责人账号,项目申报需要登陆二级账号填报,一级账号无法进行填报,一级账号的功能是负责对单位信息的维护及二级账号的管理)

2、项目初审推荐。由县区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会同辖区财政部门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并联合行文向市科技局、市财政局推荐。中、省直驻盘单位可直接向市科技局申报。

3、论证立项。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论证、评审,择优确定项目。

4、组织实施。列入计划的项目,由市科技局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项目合同书。项目承担单位按计划组织实施。

5、项目验收。项目承担单位在实施期满后,向市科技局提出验收申请。市科技局会同市财政局组织专家(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项目进行验收,对通过验收的项目报市政府审批,并进行社会公示。对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不良记录的,不予通过验收。

 

四、受理时限 :

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2019年2月28日;县区、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推荐文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 年3月5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科        肖质净  2812772

市科技局农村科技科            信雅楠  2812771

市科技局外国专家与科技服务科   李刚    2812773

市科技局计划与社会发展科      赵航  2824073

市科技局传真:      2820785

 

 附件:盘锦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报告提纲.docx                          

 

 

盘锦市科技局

2019年1月7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申报2019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征集2019年及未来3年省级重大科技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