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2018年盘锦市创新型领军企业公示

各县区、经济区科技部门及相关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幅度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转型升级,根据《盘锦市创新型领军企业认定标准》,按照“企业主体、市场机制、任务导向、政府服务”的原则,经县区、经济区科技部门推荐,专家论证评审,拟认定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2018年度盘锦市创新型领军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18年10月15日—10月22日)。
    请各县区、经济区科技部门积极为创新型领军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做好对创新型领军企业的信息、技术、人才、项目的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引导企业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和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加大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为企业自主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2018年盘锦市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doc
    联系电话:工业科  2812772
                                       

盘锦市科技局   
 2018年10月1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公布2018年度创新型领军企业的通知
下一篇: 转发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