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2018年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和《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市科技局组织了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并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对拟推荐2018年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7年7月5日至9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为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请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提供真实身份及联系方式,匿名和超出公示期限的将不予受理。
    联 系 人:  看明      张志克
    联系电话: 2824073    2822643
    通信地址:盘锦市大洼区辽东湾行政中心A1楼  
 
    附件:拟推荐2018年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项目名单.docx
                                            
   盘锦市科技局
                             2018年7月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辽宁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拟推荐2018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指导项目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