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辽宁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支持引领作用,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企工程,我局决定开展2018年度辽宁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有关单位按照《辽宁省优势企业认定办法》的要求,开展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并组织本辖区知识产权工作成绩突出的企业进行申报。
    2.2018年7月20日前,各有关单位将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申报材料报送至我局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科。
    3.申报材料:包括《辽宁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书》、《承诺书》纸件一式一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李刚、刘宜博
    电话:2812773
    邮箱:pjkjgl@126.com
 
    附件:申报书.doc
    盘锦市知识产权局
    2018年6月2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拟推荐2018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指导项目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 盘锦市举办“2018海外学子盘锦创业行 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