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盘锦市举办“2018海外学子盘锦创业行 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海外学子:
    为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实现建设全面小康城市的工作目标,我市抓住新一轮海归潮,借助大连海创周这一在国内具有重大影响的人才、项目合作平台,在7月2日—5日举办“海外学子盘锦创业行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规模和形式
    聚焦全面小康城市建设目标,围绕经济社会产业发展需求,邀请石化及精细化工、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现代物流等技术领域内12名—15名海外高端人才,开展专场招聘会、创业项目路演等主体活动,吸引一批带项目、带技术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来盘创新创业。
    二、海外人才条件
    1、在国外获得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取得一定科研成果的公派、自费出国的留学人员;
    2、在国外获得本科学历,并在国外大公司、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工作满三年以上的留学人员;
    3、在国内取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在国外大公司、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工作二年以上取得一定科研成果的访问学者或进修人员;
    4、具备上述条件的中国海内外留学人员、华人专才、外籍专家和已回国留学人员。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7月2日-7月5日
    地点:盘锦市辽东湾翠霞湖宾馆
    四、参加人员
    邀请海归创业者及高新区和各产业园区代表、创客空间和孵化器代表、相关产业重点企业、市产业投资基金、省内风投机构、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人员参加。
    五、优惠措施
    活动期间海外学子食宿费用均由我市组委会负责解决,并向每名来盘学子发放一定的交通补贴,所带项目能够上项目路演的将给予一定的项目补贴。
    六、报名要求
    本次路演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参会的海外学子请下载并填写《项目路演报名表》并把《项目路演报名表》和个人资料(二寸免冠照片和学历证书的电子版)发送到联系人邮箱:pjhwxz2018@163.com,经审核通过后组委会将发予正式邀请函。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0日。如有不明之处请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七、联系方式
 “海外学子盘锦创业行”组委会办公室  联 系 人:韩志宏 
 联系电话:0427- 2824875  
    电子信箱:pjhwxz2018@163.com  
       
    附件1:海外高端人才项目路演报名表.xls
    附件2:海创行公告.docx
 
 
 
                        “海外学子盘锦创业行”组委会
                          2018年5月2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18年度辽宁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盘锦市第一批省科技创新直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