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2018年盘锦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各县区、经济区科技部门及相关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进一步助力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六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辽科发[2018]12号),现决定举办第三届盘锦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盘锦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盘锦大赛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比赛初赛,分为预赛网络评审和决赛现场答辩两个阶段,优胜企业除获得现金奖励之外,还将按分配名额推荐参加辽宁赛区行业赛,并有机会获得合作银行的授信、创投资金的投资、股改和上市等方面的培训以及创业导师的辅导等服务。
    二、盘锦大赛参赛条件与全国大赛相同,请参赛企业将报名表(附件1)和决赛路演PPT发送至12025657@qq.com,截止时间5月31日。
    三、请县区、经济区科技部门加强宣传、广泛动员企业报名参赛,并积极发动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科技园内的企业报名参赛。
   
    联系人:秦香彬   2812772
 
    附件1:2018盘锦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PPT制作指导.docx
    附件3: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六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4月1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辽宁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星创天地”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转发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 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