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民营企业高校院所行”科技对接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化工领域科技成果 专项对接会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
    按照省委关于实施“民营企业高校院所行”的整体工作安排,着眼于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定于3月下旬在沈阳举办 “民营企业高校院所行”科技对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化工领域科技成果专项对接会。请按以下分工,做好民营企业及经济界人士的通知工作。
    请各县区、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通知本市化工领域的民营企业自愿报名参与。
    请组织报名的民营企业或经济界人士,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1),其中民营企业还要形成企业情况简介(样式见附件2),并于3月15日12时前,由各县区、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汇总后,以电子邮件形式报指定邮箱。
    联 系 人:李刚(市科技局)
    联系电话:2812773
    邮    箱:pjkjgl@126.com
    附件:1.报名回执表.doc
          2.企业情况简介(样式).doc
 
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3月1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小巨人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征集中央引导地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