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旭海河蟹有限公司

    盘锦旭海河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位于盘山县胡家镇。旭海公司是集河蟹天然养殖、暂养储存育肥、精深加工、进出口贸易、科技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开发企业。公司总资产2361万元,现有员工149人,技术及管理人员22人。公司有河蟹天然养殖场42000亩,河蟹暂养储存场500亩;河蟹精深加工及办公综合楼4000平方米,成蟹销售门市200平方米,产品销往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20余省市和地区,并出口韩国。
    2012年我公司出口成蟹及扣蟹总计1120吨,创汇764万美元,名列盘锦市农产品出口创汇第一;2013年9月末累计出口河蟹740吨,出口创汇550万美元。旭海公司河蟹出口数量及销售收入连续三年递增30%以上。
    旭海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国家农业部评为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盘锦市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公司“旭海”牌河蟹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十大名蟹、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省名牌产品。盘锦旭海河蟹有限公司是辽宁省第一家在国家商检总局注册的水产品出口企业,东北三省唯一一家可以对港、澳、台出口水产品的企业,是辽宁省最大的河蟹出口企业,是带动盘锦地区河蟹产业发展的重点龙头企业。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管理模式,可带动养殖户15000户,带动养殖基地40万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博亚惠农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海工联盟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