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博亚惠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9年,资产总值近10亿元,是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现有固定员工625人,临时用工近千人,80%的管理人员具有大中专学历或相关技术职称。
公司主要经营生产两个方面,一是繁育各类蔬菜、花卉、草莓种苗,连锁经营农资、种子、化肥、农药。建成了省内较大的近万平米的现代化育苗工厂、省内最大的近千平米的组培中心及12万平米的无墙体温室棚区。年生产繁育各类蔬菜、花卉种苗近千万株,年生产草莓原种苗、一代苗百万株。近三年来,种苗订单生产供应周边万户农民。
二是种植繁育各种苗木、花卉5000多万株,建成六个苗木生产基地,总面积超万亩,省内最大。其中乔木、灌木137种,宿根花卉39种。近几年来,大面积发展彩叶树种及容器苗,以保障绿化工程的需要。镇内农户在我们的带动下已建成小型苗木基地8个,面积1500亩以上。近几年来,公司所承揽的主要绿化工程项目有:鲅鱼圈开发区、营口产业化基地、辽东湾新区、305国道的金廊银带、中珠地产、水木清华等绿化项目,均得到甲方的一致认可及相关领导的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意丰肉联加工(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 盘锦旭海河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