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意丰肉联加工(集团)有限公司

    盘锦意丰肉联加工(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3年3月12日,地处盘锦市盘山县沙岭镇西拉拉村,注册资本5319万元,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主营禽类屠宰,速冻禽肉,食品加工,饲料加工,种鸡、肉鸡饲养,鸡雏孵化、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主产品为“意生牌”肉鸡分割系列产品、畜禽饲料、商品代肉鸡种蛋、鸡雏;年产能为肉鸡收购屠宰1500万只、畜禽饲料25万吨、种蛋2000万枚、孵化鸡雏1500万羽;产品已通过IS0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了农业部无公害产品和无公害产地认证,2008年公司注册的“意生”牌商标荣获省级名牌产品和省级著名商标。2006年被辽宁省政府认定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被辽宁省政府授予省级扶贫龙头企业称号。
    企业现有职工580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182人,科技研发人员60人,生产员工316人,销售人员28人;其他人员54人;具有初级技术职称的92人,中级技术职称的81人,高级技术职称的9人。
    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采取“公司+经济联合体+基地+农户”的肉鸡产业化运营模式,公司先后研发了“意生牌”种蛋、畜禽饲料、商品代肉鸡雏、肉鸡分割产品和深加工产品;通过产业化运营模式,带动农民养殖户约2000户,增加农户收入近4000万元,为促进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专利申请文件准备
下一篇: 盘锦博亚惠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