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2015年第二季度高新技术企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

一、二季度高企总体情况
归口盘锦市科技局的高新技术企业共12家,报送数据8家,1-6月份共实现总收23.2亿元,其中高新技术产品收入7.7亿元;实现利润3654万元,上缴税收589.5万元。
二、二季度高企经济运行分析
1.按营业收入实现:增长10%以上高企有1家,增长30%以上高企达到2家,像我市的辽宁每日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达到了2倍左右。
2.按营业利润实现:增长20%以上高企有2家,其中辽宁每日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增长率达到了35%以上。
3.按净利润实现:亏损高企共5家,其中盘锦和运新材料有限公司由于生产成本增加及市场需求不足等影响导致亏损;而辽宁辽杰科技有限公司和盘锦泰利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属于高科技电子设备制造企业,产品造价较高,在销售的过程中存在着不连续性,从而使得这两家企业出现了利润的负增长,而盘锦市庆联油田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属于技术服务型企业,受季节和市场需求影响,现阶段并没有投产,从而导致出现营业利润负增长。
三、二季度年高企创新情况分析
2015年二季度,8个高新技术企业正在开发的科技项目29项,投入研发经费237.7万元;1至6月专利申请共28项,其中发明专利23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设立专利代理机构申请表
下一篇: 盘锦大洼天野家禽养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