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大洼天野家禽养殖有限公司

    盘锦大洼天野家禽养殖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经过十五年的滚动发展,企业经济实力不断壮大,现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流动资金600万元,无负债。现有鸭舍18000平方米,饲料加工车间1000平方米,孵化车间350平方米、屠宰加工车间1200平方米、成品包装车间200平方米、产成品冷藏库1200吨位,化验室100平方米。水电路等生产、生活和办公设施齐备。经过多年的生产实践,探索出适合本企业、本行业的发展战略和企业管理机制,企业的管理团队日趋成熟,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明显提高,企业内部管理制度日瑧完善,建立了公司加基地加农户和产、加、销一条龙的生产经营管理体系。
    我公司2009年参加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建设,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真正做到“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跟踪、质量可追溯”。
    企业多年来在肉鸭选育、饲养、饲料、疫病防控、屠宰加工等方面与辽宁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开展技术合作,所提供的科技成果、成熟技术,通过在企业的转化和推广,为企业的稳步发展和壮大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全公司有150多个养鸭户发展肉鸭生产,肉鸭饲养达100万只,生产冻肉鸭2700多吨,创产值4000多万元,养鸭户户均收入3万多元,在多年的生产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饲养经验,掌握了一整套的肉鸭养殖配套技术,为肉鸭生产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5年第二季度高新技术企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
下一篇: 盘锦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章程